台湾陆航直升机搭载高阶将校视察部队却不幸坠机,造成现任参谋总长殉职,引发热议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breaking zh.png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2020年01月03日

就在元旦隔天,台湾发生震惊社会的意外事故,中华民国陆军的UH-60M黑鹰直升机迫降在新北市乌来山区,造成8人罹难,5人轻重伤的惨剧,其中罹难的还有现任的中华民国国军参谋总长,引发网络热议。

中华民国陆军航空骑兵旅所属的UH-60M直升机

在元旦隔天失事的中华民国陆军UH-60M黑鹰直升机属运输及作战两用的通用直升机,平均编配在两支陆军航空骑兵旅所属。在失事当天是搭载例行春节视察基层部队的参谋总长及随行将校与军闻社记者,但因为未知原因而导致莫名其妙飞到新北市乌来山区而坠毁,导致现任参谋总长在内多名将校罹难,更让中华民国国军自从八年抗战以后出现首位不幸身亡的现役上将。
新闻曝光之后有不少的专家放马后炮分析为何在直升机失事时最为安全的驾驶座后方却成为伤亡最为惨重的,主要是因为直升机在坠毁时直接机头栽地,反而后座的大都生还。
当然这消息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这么多大佬同坐一架直升机,我靠,国军被共军虐是有原因的”,“共军的火箭坦克都做不到的事,被美军的飞机轻易做到了,说明了什么? ”,“就是几个中将合谋弄死上将”,“台湾的山林多,迫降多半没好下场”,“还没打过去就摔光了”,“能活下来真是命大,困残骸里那几位估计都嗝屁了”,“如果是大陆发生类似的事情,估计是看不到这样的现场视频,不带节奏,正常评论,谢谢”,“新年不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