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知名网红与情色主播到街头举牌找炮友,当然结果就是被警察找进派出所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1月13日

台北市万华区的西门町商圈向来是台湾北部的流行重镇,继之前有网红举纸牌征男友之后,也有小鲜肉举纸牌征干妈,甚至于连女公关都跑去举纸牌拉业绩找干爹,就在日前赫然发现有两名妙龄正妹站在西门町街头举纸牌要找炮友,结果最后让警察给带回派出所去。

台湾知名的话题网红横纲凯咪与SWAG的情色主播黎儿在街头举牌

因为近日在台北市的西门町街头有不少人流行举纸牌找人,也让西门町成了台湾人的许愿池。就在日前台湾知名的话题网红横纲凯咪也到西门町去举纸牌,只不过不是她要找人,而是她要帮SWAG的情色主播黎儿“找炮友”。只不过有人按照黎儿的纸牌上写的Line账号加好友之后才发现这是黎儿的官方账号,而黎儿的第一句罐头信息是写SWAG要招募AV男优。
当然横纲凯咪与黎儿街头征炮友的行径,没多久就让巡逻警察给带回派出所侦讯做笔录,并以违反儿童及少年福利与权益保障法第46条函送法办。
当然有律师对这一件事提出了评论:“征炮友,网络上一堆,警察也懒得管你,这年头男欢女爱,妳情我愿,没碍到别人都好,如果你用高调的方式处理,那问题就大了,在路边放牌子,一定上新闻,然后长官电话就来了,问说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你辖区?还接二连三?是不是你能力不好啊?分局长面子挂不住,那问题就大了,不找你麻烦,以后西门町变成许愿池,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