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国民美食-盐酥鸡,到底是加九层塔还是算办好吃,引发两派激烈争论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5月22日

台湾的盐酥鸡是与珍珠奶茶齐名的国民小吃,不过近日在台湾的网络上出现了一项争议的话题就是吃盐酥鸡是加九层塔比较香?还是加蒜瓣比较好吃?引发两派的激烈争论。

盐酥鸡一直是台湾民间的国民小吃

盐酥鸡是在全台湾都可以在街头可以买得盗及吃得到的小吃,只不过依据地域的不同附加调味的佐料也有所不同,台湾中北部的盐酥鸡就以加九层塔为主,而南台湾就以加蒜瓣来调味,虽然都一样好吃,但还是分成了各有所好的两派人的激烈争论哪一种才是正道;“只有蒜头没有九层塔?这家不及格”、“吃肉不加蒜,味道少一半”、“一口鸡肉一口蒜头,辣味上脑超爽”、“葱蒜九层塔必备好嘛,不吃的不懂盐酥鸡啦”、“九层塔才是王道”、“只认九层塔”。
不过也些饕客有不同的意见;“咸酥鸡最棒的组合是,蒜头和九层塔都加之外,一定还要加入洋葱爆香”,“洋葱呢?”、“你把洋葱放哪边”、“洋葱加下去香味升级,更有味道”、“洋葱也不错,清爽又脆”、“九层塔、生蒜头、生洋葱,超爽”、“洋葱、蒜头、九层塔 加在一起就是爽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