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某地新建中的宫庙名太过于极品,网友:将来香火一定鼎盛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5月30日

台湾随处都有大大小小的宫庙及神坛,而这些地方都很庄严肃穆,因此不可随意玩笑亵渎神明。近日有一名网友在台湾省彰化县某地看到一间兴建到一半的宫庙,而宫庙的门联写着“普天同庆龙降临,玄武殿前神灵浩”,但再看宫庙门上的名字,意外发现这座宫庙的名称意外成为了谐音梗。

这座兴建中的宫庙就叫“普龙宫”

有网友在网络上分享了一张照片,是说在彰化县社头乡育英街上有一处兴建中的宫庙,工人正在积极工作,乍看之下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再仔细一看兴建中的宫庙的门的正上方写着“普龙宫”。
而实际上普龙宫的谐音和台湾的俗语“噗咙拱(傻B)”的读音相似,明明应该是庄严肃穆的宫庙,却因为宫庙的名称产生了极为反差的对比笑梗,也让网友笑称:“一定会香火鼎盛”。
当然这也引发了其它网友的热议;“长官致词:各位普龙宫a信众⋯”、“我的嘴角不争气的上扬了”、“请神之后就不能乱笑了,趁现在赶快笑”、“这后座力有点大”、“令人想拜”、“笑出来的功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