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已证实遭到天谴军团占领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巫妖王率领殭尸军团王入侵台湾,可惜一开始此贴文只被当成恶作剧。
为避免吓到伪基人血肉模糊的殭尸面容以经过处理

日前一名住在台中的网友在网络上爆料台中遭到天谴军团入侵,蔡英文政府封锁天谴军团占领区域遭到让当地居民自生自灭并封锁对外消息,但因为发言使用「小区」取代台湾人使用的「小区」而被当成中国网友的恶作剧,但经过伪基记者冒险进入台湾发现已遭到天谴军团占领。
记者刚抵达机场发现当地电时台报导的蔡英文总统戴着巫妖王头盔率领殭尸军团在街上游行,原本以为蔡英文总统在新冠肺炎流行时还搞化装游行活动,此时一旁的殭尸突然认出记者是人类而攻击记者,在记者被殭尸发现人类身分即将被殭尸杀害同化的一刻,前总统马英九和几名幸存者突然出现用死亡之握赶走僵尸救下了记者。
跟据马英九说明,天谴军团入侵台中当下,曾担任圣骑士的副总统陈建仁提出比照阿萨斯对斯坦索姆城处理方式烧毁台中,但遭到蔡英文总统等人反对,蔡英文总统认为当初阿萨斯烧毁斯坦索姆城并没有阻止天谴瘟疫,反而让自己变成巫妖王,因此只采用封锁台中的方式处理,结果就是台中市民全变成丧尸突破封锁线感染全台,虽然在蔡英文总统和副总统陈建仁带领台湾军队奋战终于打倒了巫妖王,但过程中蔡英文总统和副总统陈建仁先后被感染,蔡英文总统变成新任巫妖王,副总统陈建仁变成死亡骑士。
在马英九帮助下,记者总算夺取了一座被僵尸占领的基地台将报导发送出去,之后记者将冒着生命危险持续追中台湾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