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防部依照立委陈亭妃建议,将改善陆战队蛙人训练环境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6年05月14日

台湾民进党立委陈亭妃5月11日在立院质询时,批评“国防部发言人”脸书网站刊登陆战队蛙人受训流鼻血的照片,质疑文章中的照片里出现,海军陆战队的蛙人“克难周”训练太过残忍,包括憋气憋到流鼻血,还要双手反绑游泳,以及连续48小时没有充足睡眠,太过残忍。她担心母亲们看到这些照片后会被吓坏,还会让孩子来当职业军人吗?这样如何能改善国军部队的志愿役比例?
对此国防部发言人今天响应,国防部听取立委陈亭妃建议,将改善陆战队蛙人训练环境。其中综合考验周的最后一关,俗称为“天堂路”,原本是一条以棱角尖锐的咾咕石铺成、长约50公尺的路面,全身仅着游泳短裤的海军陆战队员们必须在这样的路况上以匍匐前进、翻滚等方式通过,还要做出各种指定的战技动作,而且只要教官认定动作不合格便必须重来,沿途还会被泼洒盐水,为了改善陆战队蛙人训练环境,国防部除了取消泼洒盐水训练,将棱角尖锐的咾咕石泡棉软垫以取代,相信改善后的训练将能保护蛙人不会因训练受伤,并改善国军部队的志愿役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