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安南区发生载运的冥纸发生自燃,吓得货车只得将着火的冥纸卸在路边继续烧,网友调侃:运钞车被抢了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8月22日

台南市安南区在今天下午发生一起离奇的火灾事件,而着火的不是哪个地方的住宅或是工厂,而是由货车所载送的冥纸,火势之大还得出动消防队出动扑灭,就有人在调侃这是鬼月第一起“运钞车抢劫案”。

在台南市安南区发生了莫名其妙的冥纸自燃事件

据悉就在今天台南市安南区安明路四段一带发生一起离奇的火灾,有其它路人发现就在路中央有一堆成捆的冥纸冒着大火在燃烧,而原本装运冥纸的货车就一旁,司机无奈地看着原本运送的货物就在路上燃烧而无可奈何,据指出这批冥纸原本是从七股区的纳骨塔出发准备运往焚化炉集中焚化,起火原因消防单位还在调查中。
不过这起事件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运钞车遭抢劫”,“冥纸被抢走了”,“台南鬼月开第一起抢劫事件”,“阴间发大财”,“又要说巧合了是吧”,“今年特别凶”,“该路祭了”,“好兄弟不让环保单位载去集中烧”,“真的很玄,什么时候不烧,一定这个月烧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