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国的相关单位透过御用霉体指控中国发射洗脑电台波来意图侵略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05月06日

台南国最有名的地下电台-阿洪之声

近日台南国的乡民们纷纷发现日常戮力倡导爱台湾意识并顺便推销卖假药的地下电台的频道竟然改鼓吹反动的爱中国思想,也不再卖假药,改推销三鹿奶粉及地沟油,因此台南国的相关单位大动作罕见的透过御用的三大霉体-“三民自”(三立电视台、民视及自由时报)的其中之二指控中国透过广播电波盖台来意图对台南国实行邪恶的统战侵略。
对于台南国的自慰性指控,中国方面还没有什么相关的反响,因为惨遭电波盖台的范围全都在台南国境内,因此在台南国的泛绿乡民间已经开始怀疑这是不是又是台北国勾结中国意图消灭台南国的阴谋?对于这项说法目前没有人能够证实。
因为电台频率惨遭中国发送的电波盖台使得卖不了假药而断了生财之路的地下电台,据说将不排除以爱台湾的方式来上街集会游行抗议中国抢了他们的生计。

台南国的地下电台的频率遭到中国的电台波盖台,你的看法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6日 (日) 11:38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3C66060BE89E3C135516AB6FF612A3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