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国前上皇李登辉惊传病逝,耆寿98岁,虽然有人表示惋惜,但也有人欢呼终于死了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7月30日

惊传台南国前上皇岩里政男李登辉于今日晚间19点24分终于驾崩,耆寿98岁。对此台南国方面表示将不排除举办盛大的国葬,并病降半旗三日以示哀悼,全国进入一个月的国丧期。但是有高达九成的台湾人表示,干我屁事?!

差点就能破百岁当人的李登辉

根据有关单位的官话宣称,台南国前上皇暨台湾团结联盟永远的红太阳李登辉于今年02月08日因为在家中喝牛奶打飞机时不慎呛到,紧急送往医院检查救治,因为年事已高又有多项慢性疾病,在住院期间遭到反复性新型T病毒感染,最终不敌病魔纠缠而引发败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而回天乏术病逝。
对于李登辉的病逝,台南国官方表示沉重的哀悼之意,而日本方面表示失去了日的政客是让人惋惜的消息,而台北国方面则仅就礼貌性表示遗憾,但有不少滞台支那人私下表示终于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