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市长的竞选广告遭各界骂翻,根本是变态在厕所偷窥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9月04日

民主进步党台北市市长候选人陈时中在03日推出了一项新的政见竞选广告,宣布未来台北市的公共厕所都将全面换装免治马桶座,但在视频中却有一幕是陈时中从隔壁探头看着上厕所的人,这个片段在网络上遭网友骂翻,甚至于掀起于舆论排山倒海的批评。

陈时中从隔壁探头像是在偷窥的桥段,引发一面倒的负评

民进党台北市市长候选人陈时中召开记者会宣布将在台北市全面汰换7200个公厕马桶座改用免治马桶座,并发布了政见宣传视频,在视频中上厕所的台湾网络名人四叉猫发现没有卫生纸,急敲隔间墙询问有没有卫生纸,结果一个免治马桶座从天而降,下一秒就见陈时中从厕所的隔间墙上探头出现,和四叉猫微笑比剪刀手。
这样的桥段让网友回想起韩国惊悚电影中变态校长在公厕中偷窥女学生如厕的情节,纷纷痛骂批评:“好可怕!头皮发麻”、“范云委员认同陈时中这种把性骚扰当有趣的行为吗?”、“可以不要从厕所隔板探出头来吗?这真的会是女性恶梦”、“这一幕很恐怖、不可爱”、“广告把自己拍得像偷窥狂一样,嫌民调不够低就对了”、“从上面探出头的画面好像《熔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