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一家设计工程公司在招聘助理设计师,工作内容除了一般的设计绘图之外,居然还有玩猫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5月07日

台北市有一家设计工程公司在招聘助理设计师,工作内容除了一般的设计工作之外,最后一项居然是玩猫,而这项工作内容项目也引发了众多人关注而去求证,结果是真的。

设计工程公司在人力银行上刊登的招聘内容

日前有人在人力银行上搜寻工作机会,发现到在台北市大安区有一家设计工程公司在招聘助理设计师,除了一般绘制平面系统图及施工图、制作材料板、制作简报及准备资料及辅助设计师行政事务外,最后一项居然是玩猫,而且工资新台币32,000至45,000元(约合人民币7,571至10,648元)。
这样的工资数字看起来工作不算繁重而且还有时间可以公开玩猫,当然吸引了不少人投履历希望获得面试录取机会,当然设计工程公司方面也回应表示所条列出来的工作内容都是真的,员工可以带猫去公司上班,而且上班期间猫的伙食及猫的相关照护及医疗费用都是由公司负担。

公司环境介绍就是两只猫

当然这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可以边上班边撸猫的工作真是梦幻啊啊啊”、“我只会玩猫也想应聘”、“搞得我想加入了”、“佛心公司”、“我突然想学设计”、“面试者你好,这是我们的面试官喵喵,他愿意让你鲁你就录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