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进入第七天的赛程,中国队的得奖成绩出人意料的差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8月24日

被称之为“大学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世界大学运动会,台北市取得第29届世界大学运动会的主办权,在08月19日举行开幕式至今日赛程已进入第七天,做为体育强队的中国队在本届世大运的得奖成绩却出奇的差,让人怀疑中国队根本已经放弃了这一届的金牌得奖机会。

台北市首次主办大型国际性体育比赛

世界大学运动会就如奥林匹克运动会一样每隔四年举办一次,规格形式都比照奥运会,因此也被人称为“大学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每一届都由各国不同的城市轮流主办,今年台北市首次成为主办城市。
基于政治考虑,据传中国队原本要抵制这次的世大运不派队参加,不过到后来还是派出了代表队参加了这一届的世大运。但原本获得看好实力的中国队却在这一届的世大运的表现成绩却意外的还尚未获得金牌,仅获得银牌及铜牌的成绩。而台湾的中华队因为地主的主场优势,比赛成绩比预期的好。
截至目前为止得奖成绩的优胜国分别由日本及韩国取得一二名,因为赛程才只进行到一半,有人尚在观察中国队的后发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