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的闭幕式除了场外有零星脑残乡民闹场外,整场活动成功进行完成落幕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8月31日

由台北市首次主办的大型国际运动赛事,世界大学运动会在昨天举行闭幕式,活动开始时间是在晚上,参赛国的选手们陆续进场纷纷表示在台北市参赛的谢意,尽管有少数脑残乡民闹场,但整场闭幕式还是在欢乐的气氛中为台北世大运画下句点。

台北市主办的世界大学运动会闭幕式的烟火表演

由台北市主办的2017年夏季世界大学运动会在昨天的晚上18时30分在台北田径场举行盛大的闭幕式,高达八成的参赛国大学选手都参加了闭幕式的盛会,并且其中有阿根廷、巴西、加拿大、丹麦、多米尼加及英国等多个国家手持感谢台北布条或是中华民国国旗进场。
而闭幕式开始了浓浓的台湾特色的演出,除了有歌手及乐团的演出,在会场中还驶进了一艘王船来衬托炒热气氛。

台北世大运闭幕式中的王船送神仪式为这次的体育盛会做结尾

在闭幕式的节目中除了台湾的歌舞之外,下一届2019年世界大学运动会的主办城市为意大利的拿波里,因此在会旗交接的仪式之前,现场也出演了意大利传统舞蹈及歌剧表演。
会场除了零星有脑残乡民手持台毒标语入场,遭到现场维持河蟹秩序的宪兵给逮捕带走,基本上闭幕式的过程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