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偷窃的艺术展,原定24小时的展览时间,才40分钟就结束了,因为展品全都被抢光了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7月10日

贪小便宜是人之本性,只要是有不要钱就可以拿的好东西,通常不会有人会拒绝不拿,所以在日本就有一位艺术家开了一个艺术展,在展场里的东西都标榜可以偷,当然这也完全在考验人性的一项展览,结果如何也就可想而知。

位于日本东京都某处住宅区内的艺术展展场

这场位于日本东京都某处住宅区的一场艺术展开始时间是今天凌晨零时,原定展览时间为24小时,现场没有任何保安人员及设施,主题就是“可以偷的艺术展(Stealable Art Exhibition)”,主办者表示展览时间就是等到作品全被偷完为止。

如图所见所展览的作品其实也都不是些贵重的艺术品,甚至于还有散落一地的钱包及信用卡也算展览作品,只不过如果这些可以随意拿走的话,那感觉就不一样了。

凌晨刚开展时,在现场就已经聚满了一堆不睡觉的人

根据主办单位表述在开展前在现场就已经聚集了150人左右,结果才开放入场后40分钟现场的展览品就全给拿光,提前结束展览。而且最后还非得请出警察来驱散人群才让整个展览落幕关门。
在现场的参观者表示,与其说是“偷”,其实大家到现场根本是“抢”,因为拿不用钱又不会被告,就能抢多少算多少。当然这些“抢”来的艺术品到最后都让人拿去网络上转卖变现。
所以爱贪小便宜及贪婪真的不分国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