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人起床也能赚钱?!就有一名男播音员兼职当“叫醒师”,月入10万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9月13日

“行行出状元”,在各种怪异的行业工作都能出专业的人才。在浙江省就有一名男播音员为了想兼点外快就当了客制化的叫醒师,录制能叫醒人起床的声音来赚钱,反倒让他一个月额外多了人民币10万元(约合新台币42.91万元)的进帐。

在浙江有一位孙姓男子兼职叫醒师而月入10万

在浙江省杭州市有一位20余岁的孙姓男子,他毕业于播音主持科系,他也相当擅长转换各种不同声线发音,因为在网络上发现许多搞笑又吸引人的铃声,于是他也想录制自己的恶搞铃声来博君一笑,一开始他只是录制了分享给朋友听,没想到经过转传分享后意外开启了新的商机,而让他有时靠这个月入人民币10万元的外快。
孙姓男子也透露曾经有个小女孩请他录下吃东西的声音,好让她能在睡梦中被饿醒,还有一名东北男子要求他录一段东北话,后来也满意大赞他的声音非常有穿透力。孙姓男子直言:“每天能够用声音叫醒不同的人,让他们有动力去开启新的一天,我觉得特别有意义”。
网友对这件事也引发热议;“这简直是我的梦想职业”、“术业有专攻,做好做细就能赚钱”、“现在的需求真是千奇百怪”、“赚钱方法千千万,我却一个看不见”、“赚钱的方式真的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