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几公分就会刺穿肺脏,男子先前遇袭,结果凶器藏在体内一年多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3月25日

菲律宾一名36岁男子肯特·瑞安·托莫(Kent Ryan Tomao)在去年下班途中遇袭,送医之后医生只是简单的将伤口缝合就让他回家,不过之后在14个月后的公司健检发现,在他的体内竟然藏了一把10公分的刀,而且仅差几公分就会刺穿肺脏。

男子体内惊见藏了一支长达10公分的刀片

来自基达帕万市(Kidapawan)的肯特·瑞安·托莫,在日前因为工作的矿场要求员工健康体检,这才发现在去年01月曾经遭遇攻击的凶器刀片一直留在体内,他愤怒的表示:“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天气一冷胸口就会疼痛,我不知道体内有刀,且疼痛感没有很严重,所以就没有再去看医生,现在总算知道真正的原因”。
由于肯特·瑞安·托莫体内的刀片十分接近肺脏,需要紧急手术取出,否则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只不过无力负担医疗费用的肯特·瑞安·托莫并不打算针对这起医疗疏失对医院提告,他只希望那一家医院能免费帮他开刀取出刀片,好让他能早日回到矿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