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的日本人疑似想不岀新的企划梗,竟然推出了丧尸题材的AV去让AV女优感染T病毒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8年10月26日

向来喜欢推出语不惊人死不休类型企划的AV制片发行商-SOD又推出了新的AV类型企划,就是让AV女优去感染T病毒变成丧尸。当然依照剧本的指示发展,感染了T病毒的AV女优就会满身是血如同猛兽一般的去逆推AV男优。

光看AV的封面就很惊悚

当然一开始AV女优原本如往常一样的河蟹过日子,不过因为莫名其妙遭遇到了丧尸来袭,虽然没给丧尸们给推倒,不过却在挣扎中受了伤感染了T病毒,所以就在房间里躲丧尸的时候,自己逐渐因为T病毒效果发作而异变丧尸,但毕竟是AV的世界观题材,感染了T病毒的AV女优并不会逆推吃了AV男优,反而是兽性大发把AV男优给操到精尽人亡。

有阿宅对于丧尸题材的AV纷纷表示意见,有人觉得“看到全身是血满脸狰狞的AV女优实在是硬不起来。”也有人佩服AV男优“面对虽然是假的,但画着恐怖的丧尸妆的AV女优居然能泰然自若的勃起演出,衷心佩服。”当然有更多人在怀疑“这种惊悚的AV会有人看有人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