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男子当街露鸟要吓人,反倒遭到女子讥笑“我家的狗都比你大”,而恼羞走人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5月17日

在英国街头有一名男子以借根烟为由,接近一名女子并趁机脱下裤子掏出生殖器,并用手来不断抚弄,原以为女子会受到惊吓,结果反倒遭到女子嘲讽:“我家的两只狗的都比你大”,瞬间刺伤到了他的自尊心,一脸恼羞转头跑了,结果之后男子还以多项罪名入狱。

这名变态男子在犯下猥亵事件前就已经有多项前科

据指出这起事件发生在英国英格兰镜郡的一处小镇沃灵顿(Warrington)根据当地法院文件指出,34岁的伊拉克男子达纳·穆斯塔法(Dana Mustapha)在犯下当街猥亵之前,曾多次向陌生人做出公开恐吓、攻击和随地便溺。达纳·穆斯塔法宣称自己不会英语,其辩护律师还替其求情,“心理健康状态不佳者,难以适应监禁环境”,希望法官能够给予减刑。
据悉达纳·穆斯塔法前科非常多,例如尾随路人大声叫嚣、脱下裤子暴露生殖器及在店家门口随地便溺,还曾经没穿裤子前往儿童游戏区,待有人走过来之时就伸手抓住对方。此外,达纳·穆斯塔法也因为猥亵别人之后,被对方的男姓友人抓住,他竟然还反过头来失控攻击对方,以头击对方将其撞成瘀伤。
经过当地法官审理之后,当庭已驳回达纳·穆斯塔法的辩护律师的言论,尽管达纳·穆斯塔法否认所有的罪行,不过法官认为达纳·穆斯塔法已犯下严重问题,当下就裁决送去关押。最后达纳·穆斯塔法遭判决入狱46周,另外需赔偿被他殴打成伤的男子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45元),同时执行四年的禁制令,包括禁止进入曾经犯罪的街道,禁止进入沃灵顿任何儿童游戏区及在沃灵顿的开放场所接近任何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