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感太大,大型联结拖车的司机竟然是个年轻萌妹,网友纷求:想上车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3月10日

以往会开大型联结拖车的司机给人的印象都是满脸胡渣,皮肤黝黑,身材魁武的中年大叔,不过在台湾有一处联结车工作站来了一辆大型联结拖车,结果这辆拖车的司机居然是个绑着双发辫的年轻萌妹,引发众多网友的惊奇。

有网友在社群网站分享了一段视频,只见一处工作站的办事柜台前来了一辆大型联结拖车,待车停妥之后下车的居然是个穿着牛仔裤及黑色上衣的娇小身影,而到柜台前换证的联结拖车司机近看居然是个染着棕色头发梳着两条发辫的年轻妹子,等换完证之后妹子又熟练地爬上比自己身高还高一倍的大拖车之后,轻松的将车开走。
当然这段反差感太大的影片也让人好奇这个妹子是谁而引发网友热议;“突然想学开大车”、“原来开大车有辣妹”、“美女开大车,太帅了”、“这个真的有帅到,卡一个”、“现在越来越多妹阿在开大车了”、“真的好厉害,觉得这种女生真的很强耶”、“比我还猛,我连货车都有问题了”、“开大车的妹子就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