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匆忙出门留下超潦草字条,女网友上网求解,居然有人可以破译出内容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0月26日

日前有一位女网友上网贴出一张字条求助,表示这是友人在离家前留下的,因为字迹过于潦草根本看不懂,她只看得懂“外出”两个字而已,寻求能破解密码的专家来帮忙解读,果真有人成功解读出字条的内容,让不少其它网友咋舌。

就是这张几乎没有人看得懂的天书

有不少的网友看完字条图片后纷纷留言;“这已经不是草书,根本谜样文字”、“这真的是字吗?”、“我连外出2个字在哪我都不知道”、“这个需要开天眼才看的懂”、“叫朋友托梦告诉你吧”、“甲骨文还是鬼画符”、“看来是神明代言人”、“确定这是跟我们同国语言吗”、“打电话问他不是比较快?”、“这应该是试笔有没有水吧”、“如果我朋友留这样,我绝对标(飙)骂他脏话”。

不过还是有神人成功破译出字条的内容

当然答案曝光之后,又引起了许多网友的惊叹;“太扯了太厉害了”、“这是高手”、“你为什么看得懂啦”、“好像真是这么一回事”、“好强!”、“该不会是本人吧XD”、“星期六才回家,这句到底怎么看出来的?”
至于是否为正确答案,只有留字条的本人及女网友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