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又圆的洋葱,竟然让Facebook判定为太过性感裸露,广告惨遭下架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0月11日

许多社群媒体网站都有过滤色情的机制,而在日前加拿大的Facebook过滤了一则广告,原因是有裸露与性感,但是刊登广告的公司却喊冤表示:“这只不过是一篇洋葱的广告”。

这一则洋葱的广告让Facebook判断为太过性感裸露?!

近日加拿大一家种子公司EW Gaze在Facebook上刊登了一则产品广告,内容是一颗颗新鲜的洋葱,只不过Facebook的辨识系统却判定为图片太过裸露性感而将广告直接下架,当然这也引发种子公司EW Gaze的哗然与抗议。尽管Facebook以人工纠错,马上将广告还原上架,这起乌龙事件也引发网络的关注。
EW Gaze的产品经理杰克逊·麦克莱恩(Jackson McLean)在接到Facebook发出的广告下架通知感到相当讶异与不解,因为图片中明明只是一篮及一颗切半的洋葱,他看不出图片哪里裸露及性感了?后来他才发现到原来一颗颗浑圆的洋葱及洋葱的颜色让系统误判为是人的乳房,后来他除了向Facebook表达抗议外,也将这起乌龙下架事件分享到了网络上。
当然这起乌龙事件传开了,反而让EW Gaze因祸得福,产品销售业绩比过去五年更好,而那个遭到Facebook下架过的Walla Walla洋葱的种子,目前放在“性感洋葱”专区特别展示贩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