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童话故事中的白雪公主真有其人,而且她的墓碑不但被找到还展示在德国的博物馆之中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8月24日

在童话故事中的公主们最为有名的莫过于白雪公主,但是格林童话在1812年出版问世以来,两百多年来一直没有人知道白雪公主的姓名,直到最近有人考证发现到了白雪公主的墓碑,证实了白雪公主在历史上真有其人,而白雪公主的墓碑则在德国巴伐利亚的斯佩萨博物馆展出。

据说这就是白雪公主出生及长大的城堡,如今已成为巴伐利亚的斯佩萨博物馆

据悉白雪公主的本名为玛丽亚·索菲亚·冯·埃尔维尔(Maria Sophia von Erthal),出生于1725年,是位于德国洛尔的某处领地的贵族家小姐,因为生性悲天悯人而受到领地内民众的爱戴。而她父亲做为外交大臣得经常出使各国而不在自己的领地内,于是1743年她的生母过世之后就又娶了一个强势的女伯爵当继母,接下来的故事就如同童话故事记载一般。
有历史学家研究指出,白雪公主所出生长大的洛尔其实也是盛产镜子的地方,因此后母所用的魔镜据说也被流传下来。

据说这就是后母所使用的魔镜

因为通往邻近领地就要翻越七座山,而那附近的矿山就刚好需要翻越七座山,而且当地的矿坑相当的窄小,能够进入里头工作的除非是小孩子否则就是侏儒了。
因此白雪公主在逃家的过程中遇到了七个小矮人的收留的故事也因此应运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