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很多知名品牌企业的Logo是这么的危险,如果实体化的话都可以成为杀人武器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18年06月05日

一些企业的Logo做为印象标志就是要让消费者加深印象,当然放置在户外招牌及宣传物上其实也没有人会觉得有什么突兀,但是如果实体化做为攻击用武器那就另当别论了,在美国就有艺术家将一些企业的Logo实体化改造为杀人利器。

麦当劳手指虎

你可以想象得到吗?麦当劳的M字如果做成了手指虎来打人,那么挨打的不死也要重伤了,原来吃个汉堡也能顺便狠K坏人一顿,一举两得。

耐吉匕首

原来运动大厂的耐吉的Logo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速度型的运动所需,所以将其Logo制作成武器也毫无违和感,匕首就是要靠速度才能展现出它的杀伤力,这一刺下去,也是不死也重伤了。

Facebook铁撬

现在终于知道Facebook是如何修理不守社群规矩的屁孩了,因为Facebook的Logo就是一把铁撬,这一敲下去大概不是脑袋开花就是手脚骨折。

奔驰飞镖

德国的奔驰汽车的Logo很多人很早就觉得拆下来当飞镖来射应该会杀伤力不小,毕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奔驰也是供应军用车的厂商,当德军在前线遭到敌袭,把车头的Logo拆下来正好是用来伤敌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