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健康器材的电动按摩棒却因为AV的误导而沦为情趣用品,原研发制造厂商感到超无奈......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8月19日

令人害羞的健康器材

说起“电动按摩棒”,大家都会联想到它是情趣用品,但是当初制造上市的厂商却有话说,因为它真的就只是“电动按摩棒”,当出发明的用途就是按摩用的。

电动按摩棒的正确用图还真的是用来按压肩颈的

既然电动按摩棒就真的是电动按摩棒,那曾几何时电动按摩棒成为了情趣用品了?其实罪魁祸首是AV误导的。因为早在90年代的日本AV就开始拿电动按摩棒来给AV女优当“玩具”来玩。
当然电动按摩棒不拿来按摩肩颈腰椎,却用来按摩AV女优的○○,还意外发现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当然也因此衍生出其它专用的情趣玩具。可是原本发明出来用来舒缓肩颈腰椎酸痛的电动按摩棒,自此回不去它原本是健康器材的印象地位,也让推销它的业务员们在店家及消费者面前饱受尴尬眼光。
但是原制造厂商也表示,当初发明制造出来本来就不是用来按摩那里的,虽然在使用说明书上也没禁止不能按摩那里,但是因为它原本不是用来按摩那里,所以它并不防水也不保证遇水会不会漏电?只能奉劝使用者小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