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一场职业棒球赛,因为喵星人的乱入而在球迷面前变成了一场抓猫大会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8月05日

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美国的职业棒球比赛也在近日同步开打,在08月03日于纽约市的洋基棒球场举办的纽约洋基队和巴尔的摩金莺队的比赛,当球赛进行到了第八局的时候,球场内突然乱入了一只喵星人,结果一场棒球赛就在球迷面前变成了一场抓猫运动。

在棒球场内乱入了一只喵星人

据指出这只喵星人从巴尔的摩金莺队的外野手瑞安·麦肯纳(Ryan McKenna)身边突然窜出,接着就在三垒警戒线之间来回冲刺,虽然曾经想试图从牛棚的围墙爬拦网出去但还是失败了,使得整场球赛不得不暂停去抓猫,而体育主播也将焦点转向了喵星人身上,全场球迷都在为这只喵星人在惊呼。
所幸经过一场混乱之后,这只喵星人从左场的罚球线出口幸运脱逃,结束了这场可爱的闹剧。据悉乱入的喵星人接受采访表示,牠只是喝多了想找厕所跑错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