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煮绿豆汤,结果将绿豆放在电饭锅内泡水放了三天,等想起来打开锅盖时看见惊人的景象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4月03日

有一名女网友表示,她老公原本想煮一锅绿豆汤,于是将洗好的绿豆放进电饭锅内泡着准备熬煮,没想到中途就这么忘了,等女网友在三天后想用电饭锅煮饭时,一打开锅盖,锅里头的景象让她惊呆,直指:“打开后那个味,只有X字可形容”。

女网友表示她老公原本想煮绿豆汤却忘记了,让绿豆在锅里泡水三天

有女网友在网络上分享家中的小事,她老公在三天前原本想煮一锅绿豆汤,因此将绿豆放进锅子里泡水,没想到因此忘了这一锅泡水的绿豆,直到女网友打开锅盖想煮饭时,里头的绿豆全发芽成了豆芽菜。女网友无奈的表示:“打开电饭锅有惊喜!被遗忘了3天的绿豆汤,打开那一刻的味道只有X可以形容...”,她也不忘揶揄她老公:“总是嫌我忘东忘西,自己好像也没有好到哪”。

绿豆泡了三天,泡成了一锅豆芽菜

当然这样的景象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评;“好有味道的画面”、“哇,绿豆汤变成豆芽菜汤了.... ”、“是开心农场耶”、“原来豆芽菜是这样产生的啦!谢谢”、“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门。”、“觉得应该臭翻了”,也有网友分享自己曾发生过的经验,“不要像我放一条鲑鱼在微波炉里一星期,等想到打开会吓死人,都爬满蛆......”、“这味道我曾有过....接一通电话后从此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