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引退去当漫画家的AV女优笠木忍,疑似有人讥讽她嫁不出去,愤而重新下海去拍AV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9月14日

笠木忍是真的会画漫画

日前原本已经退隐的AV女优-笠木忍又重新复出拍AV,据说在引退期间除了手头拮据经常在喊穷之外,另一个原因是没有人相信她也是个漫画家,而讥讽她是个AV女优嫁不出去。
笠木忍原本是活跃于2001年至2004年期间的AV女优,后来在2004年第一次引退之后就去一般的公司上班当OL,在业余时间就涂鸦画些漫画投稿到杂志上刊登赚点稿费,不过因为生性喜欢乱花钱买东西的坏习惯,很快就让她觉得一般人的生活收入应付不了她的需求欲望,所以经常在个人的网志上喊没钱。
之后就如同其它引退的AV女优的情况一样,只得又再下海去当三陪来赚点挥霍所需的零用钱。不过就在前一阵子她又在个人网志上发牢骚表示,有人讥讽她曾经是个AV女优,所以没有人敢娶她,让她气到说:“老娘也是个漫画家好吗?!”
至于她复出重新拍AV是否与此事有关?这一点没有人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