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夫妻俩的生日同一天,结果在庆生的时候突然产女,变成一家三口一起过生日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1月20日

美国亚拉巴马州(State of Alabama)有一对同月同日生的夫妻,两人在去年庆祝生日时,怀孕的妻子突然羊水破了,并在当天产下了一女。这样的意外让一家三口有着共同的生日,而这样的机率仅只有13.3万分之1。

在美国有一家三口都有共同的生日

据悉在亚拉巴马州有一对夫妻,迪伦·科斯特(Dylan Scott)及卡西迪·科斯特(Cassidy Scott)的生日正巧都在同一天,夫妻俩在去年12月18日前往餐厅用餐一起庆祝生日时,卡西迪·科斯特的羊水刚好破掉,于是赶紧送往医院生产,并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列侬·凯特·斯科特(Lennon Kate Scott)。
原本女儿列侬·凯特·斯科特的预产期是12月27日,与他们夫妻俩的生日差了9天,所以卡西迪·科斯特希望女儿能有自己的生日别跟父母的相同,但在迪伦·科斯特的安抚开导下,卡西迪·科斯特也接受了这个事实。
据悉卡西迪·科斯特是在1996年12月18日出生,而迪伦·科斯特则是在1998年12月18日出生,当协助接生的医院得知之后,便在卡西迪·科斯特顺利生产之后发文,除了庆祝这一家三口生日快乐之外,更透露这特殊情况的发生机率是13万分之1。
有趣的是,迪伦·科斯特在女儿出生之后频频开玩笑抱怨说他在婚后已无法享有自己的生日,而现在多了个女儿来“分享”。不过夫妻俩强调女儿的出生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礼物,更计划在未来的12月18日再生下第二胎,让一家四口共享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