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退役后等待拆解的报废飞机,却可以在改装之后重新获得新生成为梦幻旅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4年04月04日

飞机除了飞在天上做为交通工具之外,一些已经届龄退役的飞机在退下第一线之后就被送回工厂拆解,当然也有的就送去航空博物馆当展览品,当然也不是每一架飞机都能在退役之后还能全身而退。不过就有人会买已经报废的飞机来改建成主题旅馆,来给飞机第二次的生命。

这一处由真的飞机改装而成的主题旅馆

这一处飞机住题旅馆的老板是一位航空迷的女士乔安妮·乌瑟里(Joanne Ussery),她在机场的角落发现到一架报废丢弃在草地上的波音727飞机,于是她花了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1万元)买下这架只剩外壳的报废飞机。又花了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3万元)的运费把这架报废飞机运到哥斯达黎加一处能看到海景的地方开始改装组建。

经过重新安装残缺的机鼻,内部重新隔间,终于打造出一个飞机主题的民宿,在机翼的两边加盖了可以观海的阳台,而里头则是做了原与飞机的金属感差异极大的木头装潢。

要在这里住一晚差不多要250至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72至4,963元),虽然住一晚并不便宜,但是却很适合当作新婚蜜月一生中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