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门上的“H、D”到底哪边是男厕?有男子尴尬问店员才恍然大悟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3月05日

一般的公用厕所在标示男厕、女厕习惯以颜色及男女符号来区别。就有男子在外用餐,却惊见餐厅的两个门上头分别标示了H及D,让他一下子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搞不清楚哪边是男厕?哪边是女厕?后来询问了店员才恍然大悟知道这两个字母是两个字词的简写。

门上的H及D,让人搞不清楚哪边是男厕、女厕

有一名日本男子到荷兰去旅游,到一家餐厅吃饭却发现那里的厕所门上头只标示了H及D两个字母,由于两扇门的形式及颜色都一样,因为看不懂这两个字母的意思,因为常见的男女厕的标示都是“MEN、WOMEN”或是“GENTLEMEN、LADIES”。担心走错了尴尬只能求助店员询问。
经过店员解说才知道原来荷兰文的“Heren”是男士,“Dames”是女士,所以“H、D”各代表了男女的缩写。事实上其它欧洲国家也会以自己本国文字的缩写来标示男女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