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76天的防疫清理,武汉市终于解除封城令恢复交通及工商业复工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4月08日

湖北省武汉市在01月23日因为新型T病毒的疫情失控而宣布封城,进而让其它城市及省份跟进也纷纷封城封省,不过在中国有关单位发表官话表示疫情已获得控制,而且在武汉市封城期间所潜伏的丧尸也大致清理干净,因此在本日零时零分起正式宣布解除历经了76天的封城令,也成为中国第一个开始封城也是最后一个解除封城的城市。

武汉市解除封城之时,在马路上出现久违的人潮

武汉市因为在2019年年底因为安布雷拉公司武汉研究所恶意性的泄漏改造过后的新型T病毒,但也有一说是安布雷拉公司的雇用兵假藉军人运动会的时后夹带新型T病毒到武汉市散播,而让武汉市措手不及爆发大规模疫情。
由于新型T病毒并不像旧型T病毒那样在14天期间会逐渐造成皮肤溃烂,在发作时立即就变化为丧尸,而使得防备不易造成武汉市在初期严重的死伤,甚至于连武汉市政府及湖北省政府都有官员遭到感染而惨遭射杀治疗。因而决定在01月底开始封城,严禁任何人离开住家,并派驻解放军进城清理丧尸,因此也传出武汉市在封城期间宛如人间地狱一般,处置过的丧尸日以继夜的焚烧。
终于在03月底武汉市境内的丧尸大致已清理完毕,但为了防止仍有漏网的丧尸潜伏在某地的角落,而再观察至04月08日确定已不再有丧尸咬人的确诊病例后,武汉市正式解除封城令,恢复日常的交通及工商业活动。

已经关了76天,在解封当刻,武汉市的联外高速公路出现大量的出城车潮

不过在武汉市正式解除封城令当下,仍有多到罄竹难书的出城车潮及人潮,因为长达76天如同监禁般的禁足生活,终于重获自由后就不少人急着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