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老了失智了,还是没忘了年轻时学的专业,老翁带着妻子逃离疗养院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5月04日

在美国田纳西州有一对分别罹患了失智症及阿兹海默症的老夫妻,日前被送往一处疗养院,没想到老先生竟然凭借着年轻时所学会的军事经验,成功破解了疗养院的电子密码锁,带着老伴一起逃出了疗养院,因而引发当地的民众的热议。

老翁凭借着年轻时所学的军事专业成功破解了疗养院的电子密码锁的门禁管制成功带着妻子脱逃

据悉这对老夫妻在日前被送往当地的艾姆克罗夫疗养院(Elmcroft Senior Living)照护,不过每次疗养院员工在进出时输入电子锁的密码时,老翁都会专注聆听按键的声音,并试图了解运作模式。
之后疗养院员工多次发现老翁试图探访设施出入口,引起了疗养院员工的警觉心,察觉可能事情不单纯,因此开始增加巡房次数,并安排户外散步,藉此想减少老翁想逃跑的冲动。
尽管疗养院采取了一连串的措施想防止,但还是人算不如天算,这对老夫妻还是成功脱逃。据了解因为老翁在年轻时曾经学习到许多军事上的专业及摩斯密码的技能,因而成功破解了疗养院的密码锁而带着妻子出逃,并在街上闲逛了半个小时而让路人发现,通报疗养院将人带回。
疗养院方面除了通知家属之外也通报当地政府,并将院内的电子密码锁全面更换。只不过这次老夫妻的脱逃事件,艾姆克罗夫疗养院在事后以照顾不周为由被开出一张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的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