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革命性的发明,出现了以空气做为燃料的汽车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3年03月24日

看起来根本和其它汽车没啥两样,而且可能只是玩具的空气动力车

由于石油存量越来越少,而且汽油也在一些死没良心的产油国的刻意拉抬下越来越贵,因此各国的科学家无不费尽心思想出各种廉价能源驱动的车辆,据悉继韩国声称研发出以水做为燃料的汽车之后,最近印度的某相关单位的科学家成功研发出以空气为燃料动力的汽车,并据称可量产上市。
据指出量产上市价格大概跟一般烧汽油且会造成空气污染的汽车差不多,而且因为是以空气做为燃料动力,因此排放出来的也是无污染的空气。唯一的缺点是做为燃料的空气并不是一般的空气,还是得向有关单位洽购经过压缩加工过的空气。至于做为燃料的空气的成分为何?根据相关单位的某人私下向伪基新闻记者表示,就是一般经过加工过的空气。

未来汽车还可以以什么做为驱动燃料?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5日 (六) 23:25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73FA5BC3C343BE1867C298D62888C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