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婚礼上,新娘对空鸣了四枪后就跑了,新郎淡定的样子成焦点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4月13日

印度有一场婚礼上新娘当众拿了一把手枪朝天空鸣了四枪以示庆祝,但实际上这个行为已经违法,所以在视频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当地警察的关注,没想到才刚着手调查,没想到鸣枪的新娘子却已经畏罪潜逃到不见踪影。

新娘子对空鸣枪之时,新郎在一旁淡定的神情也成为焦点

据指出这起事件是发生在印度的北方邦(उत्तर प्रदेश),一名23岁的新娘子在周五的结婚仪式上,对空鸣枪了四枪以示庆祝婚礼,整段过程都让一旁的亲戚拍下来。从推特上流传的影片中,新娘从身旁的男子手中接过一把手枪,接下来就朝空中连续鸣了四枪,而一旁的新郎坐在一旁淡定的表情一动都不动。
据指出虽然在婚礼上鸣枪庆祝在印度北部地区并不罕见,但也经常传出有人因此受伤甚至于意外丧命的事件。印度法律也规定,民众若是在庆祝场合中随意使用枪枝,将他人置于危险中,ˊ真可能面临监禁或罚款。北方邦法院在2016年还加码下令,无论是否有人报案,警察只要知情必须着手调查所有枪击事件。
因为当天枪击消息曝光之后,警察也立马介入调查,没想到新娘却不见踪影,警察在受访时透露,那名女子潜逃的原因大概是害怕被逮捕,现在已经开始在找人,并且也顺便调查将枪枝交到新娘手里的那个男人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