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假扮高官四处巡视竟无人识破,还爽获高规格接待,不过最终遭逮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3月15日

近日在印度惊爆一起离谱的诈骗事件,一名印度男子基兰·拜·帕特尔(किरण भाई पटेल)利用各种假造的文件及资料,在推特上取得“蓝勾勾”账号的认证,自称是总理府高层官员,四处去巡视,还获得地方政府的接待。结果事后还是遭到已经跟监多时的警察给逮捕。

一名男子假扮政府高官还获得保镳跟随保护

据悉一名印度男子基兰·拜·帕特尔利用假造的政府官员证件四处招摇撞骗,他以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નરેન્દ્ર મોદી)办公室经理的身份至少在外行骗一年多,并在边境地区及其它省份出席活动,并获得当地政府的礼遇及接待,包括入住高级酒店、安排个人安全保镳,始终没有人发现他其实是个假冒身份的诈骗份子。
日前基兰·拜·帕特尔前往克什米尔(कश्मीर)联邦直辖区,混入官方高层会议中,并获得当地政府的礼遇款待,但他并不知道已经让警察给盯上了,当他出现在会场时就被以伪造文书与诈欺等罪名遭到逮捕,让这个诈骗犯落网。
不过让印度政府颜面无光的是,其实基兰·拜·帕特尔非常高调,经常在个人粉专上头贴出他出访各地的行程,而且身边几乎都有一名保镳跟随。经过克什米尔法院的调查发现,基兰·拜·帕特尔选择的官方行程都几乎以软性为主,像是巡视旅游产业,或是检视地方苹果园,利用手上一张假造的官员识别证,就能爽爽获得地方政府的高规格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