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有官员自拍手滑而让手机掉进水库,竟然下令抽干水来捡手机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5月28日

印度近日因为热浪侵袭,极端气候引发旱灾影响民生。不过就有一名官员日前在水库边滑手机意外手滑让手机掉进水库哩,竟然异想天开租了抽水泵想将水库的水抽干好捡回手机,结果夸张行径最后还是给停职调查。

印度有一名官员掉了手机竟然异想天开想将水库的水抽干

据悉一名印度食品检查员拉杰什·维什瓦斯(राजेश विश्वास)日前参访印度中部恰蒂斯加尔邦(छत्तीसगढ़)的克尔卡塔水坝(हेरकाटा बांध),在水坝边自拍不慎一个手滑将一个价值约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478元)的三星手机给掉进水里。
事发后拉杰什·维什瓦斯先是调遣当地的潜水员下去坝底捞机,但遍寻不着之后,他竟然异想天开想抽干水坝里的水来找手机。拉杰什·维什瓦斯宣称获得一名官员的口头许可将水排入附近的运河里,还说此举可以造福农民,让他们获得更多的水源,于是他就自掏腰包租了一台抽水泵,在三天的时间抽干了约200万升的水。据指出这些抽出的水足以灌溉近600公顷的农地。
虽然拉杰什·维什瓦斯最后还是寻回手机,但手机已经因为泡水而无法使用,而拉杰什·维什瓦斯的夸张行径也让另一名水利部门的官员看不下去,带着投诉状前往现场制止。而当地官员普里扬卡·舒克拉(प्रियंका शुक्ला)则怒批,水是一种必要的资源,不能这样浪费,证实拉杰什·维什瓦斯已经遭到停职接受调查。
拉杰什·维什瓦斯否认滥用职权,并且辩称所掉的手机里头存有敏感的政府资料,所以必须找回来不可,而且还指称当时抽出的都是水坝的溢流段的部分,本来就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