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有一名男子惨遭当成狗食让狗吃掉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9月10日

印度尼西亚有一名男子养了七条狗做为宠物,因为有事返回老家探亲,过了十六天后回到住处就惨遭已经饿了超过半个月的狗给推倒后当成狗食吃掉。当这名让狗吃掉的男子被发现时已经让狗给吃掉了一半,剩下的一半其中一条狗表示要做为隔天的粮食。
据指出这名惨遭自己养的狗当成狗食吃掉的男子在返回老家临行前,虽然放置了平常这七条狗常吃的狗食,但实际上所放置的狗食的份量三天就全吃完了,结果饿了十几天的七条狗在没有人关心及喂食的情况,因为饿到眼花加脑残,使得结束返家探亲行程的男子在这群狗的眼中就变成了狗食。
相关单位目前已经将这涉嫌将饲主推倒并吃掉的七条狗以杀人及毁损尸体罪嫌起诉,由于这七条狗没钱请律师,因此据指出将在近期内可能会遭法院判处判死刑后择期射杀。

对于这起饲主惨遭自己养的狗当成狗食吃掉的事件,你的看法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5日 (六) 01:30创建以来共有2 人投票。
poll-id B113C96DAEDB4FCDC717C136A6B100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