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发生无差别恐怖攻击事件,印度强烈谴责巴基斯坦与此事有关,但巴基斯坦严正否认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8年11月28日

印度最大的金融中心与商业城市孟买在日前11月26日发生了一起惨重的无差别的恐怖攻击事件,有多个地方遭到恐怖份子扫射袭击而造成多人死伤,尽管在印度派出军警强力攻坚救出遭胁持的人质并射杀恐怖份子。对此印度政府发出强力声明谴责并质疑巴基斯坦与这次恐怖事件有关,对此巴基斯坦公开否认。

印度军人正在攻坚遭恐怖份子占领的泰姬陵酒店

日前印度最大的商业城市孟买遭遇到一批恐怖份子袭击,不但在多个场所进行无差别的疯狂扫射攻击,并且占领了两处五星级酒店,后来印度政府强力调派军队协助警察攻坚遭到占领并胁持人质的两处酒店,成功解救出人质并射杀了所有的恐怖份子。
而这次的恐怖攻击也造成了孟买的交通运输停摆,因为恐怖份子除了在大马路上随机扫射路人造成油罐车及出租车起火爆炸,也在孟买的火车站投掷手榴弹造成多人死伤。
对此次的恐怖攻击,印度的情报机构查到恐怖份子是由巴基斯坦的卡拉奇的港口出海至印度孟买登陆,所以印度政府质疑背后是由巴基斯坦所支持或指使而强力谴责。对于印度方面的谴责,巴基斯坦政府严正的否认与恐怖份子有关,并且也发出声明谴责这次恐怖份子伤及平民的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