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名少女偷谈恋爱怕遭家人反对而离家出走躲在男友家11年,期间居然没有人发现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6月12日

印度有一名18岁的少女在11年前离家出走失踪,这段期间完全音讯全无,家人外出搜寻都遍寻不着,怀疑她可能恐遭不测,不过近日这名少女突然出现,令人惊讶的是这11年来就藏在离她家不远的男友家中,而男方的家人也居然完全没发觉。

印度有一名少女躲到男友家中11年,近日因疫情才曝光

据指出在印度卡拉拉邦帕拉克卡德县的阿伊鲁尔村有一名少女萨吉塔(सजिथा),在2010年02月02日离家出走后就失踪了,家人外出遍寻不着下落,只能推测她不是已经死亡就是跟男友私奔到其它国家去了。
不过在日前萨吉塔居然在34岁的男友拉曼(रहमान)的家中被找到,这件事情让两家人都十分吃惊,除了拉曼与萨吉塔的家的距离仅100米,而萨吉塔就住在拉曼的家中11年来居然没有人发现。
因为11年萨吉塔喜欢上了大自己十几岁的拉曼,两人于是偷偷交往,但因为怕家人反对他们两人的恋情,于是萨吉塔就离家出走住进了拉曼的家中,就躲在他的房间里。

实情曝光后,法院判决两人可以继续交往

事件会曝光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这次新型T病毒的大爆发,拉曼因此无法去上班工作导致收入锐减,因而和家人发生冲突也愤而离家出走,直到最近才让警察寻获,他也主动坦承他和萨吉塔同居的事。
拉曼是一名焊电工人,他和姐姐及父母同住,不过家人表示拉曼平常房间就会上锁并装置特殊的锁头,还要求其它人不得随意进出他的房间,而且脾气变得十分暴躁,家人原本怀疑他是不是得了躁郁症,没想到他房里藏了女友。
拉曼透露平常他都会将食物带进房间里给女友吃,而萨吉塔也会利用夜深人静的时候出房门盥洗,房间也有窗户,若是萨吉塔想出门可以从窗户进出,当然拉曼也在房间里装设了电视给萨吉塔解闷,如今事件曝光了,两人也松了一口气,因为法院判决两人可以公开继续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