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处决了策划2002年峇里岛爆炸案的三名主谋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8年11月09日

印尼当局在今天处决了策划2002年峇里岛爆炸案的三名伊斯兰激进份子主谋,三人在死前仍高呼“真主至大(Allah Maha Besar)”,并不对自身的罪行有丝毫悔意。

遭处决的三名伊斯兰激进份子主谋

在2002年10月12日23时05分,位于印尼峇里岛的一处夜总会一名自杀炸弹客引爆了背包内的炸弹,除了在场造成多人死伤外,在许多游客逃出夜总会之后,随即又遭到一辆停在路边炸弹汽车所引爆产生更多的伤亡,这起恐怖攻击事件死亡的游客有202人,其中澳大利亚籍88人,印尼籍38人,英国籍23人最多。
印尼警察后来循线逮捕了负责策划教唆这起恐怖攻击事件的三名主谋,分别是伊玛目·萨穆德拉(Imam Samudera)、阿里·古弗龙(Ali Gufron)及阿姆罗齐·本·努尔哈希姆(Amrozi bin Nurhasyim)。在10月24日峇里岛官员宣布将在11月处决已被定罪的三名主谋,10月25日印尼政府要求媒体禁止再称呼这三人为“英雄”。
今天印度尼西亚的监狱安排了行刑队准备枪决这三名罪大恶极的伊斯兰激进份子主谋,这三人在行刑前拒绝被蒙上眼睛并高呼“真主至大”的宗教口号,并不为自身的犯行有丝毫忏悔之意,即使如此还是让行刑队直接瞄准心脏射杀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