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邮局招募夏季员工,欢迎不怕冷的人前去应聘,工作内容包括计算企鹅数量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4月06日

英国南极遗产信托基金会(UK Antarctic Heritage Trust)日前张贴招聘公告,招聘有兴趣在11月至来年03月到南极拉克罗伊港基地经营全球最南端的邮局,工作内容也包括计算巴布亚企鹅并观察牠们。

南极邮局在招聘人员

位于英国剑桥郡(Cambridge)的英国南极遗产信托基金会负责保护南极的历史建筑及文物,在近日张贴出招聘公告寻求愿意到南极工作五个月的志愿者,职位包括古迪岛拉克罗伊港基地负责人、礼品店店长、总务助理。工作内容就是经营礼品店及邮局,计算巴布亚企鹅数量,观察野生动物,管理补兰菲尔德博物馆及馆内文物。
基金会表示,以往都会收到数百份的履历,有意在南极邮局工作者必须身体健康,具备环保意识,并知道最低水平的生活方式。职缺叙述也提醒这份工作会对身心造成相当程度的挑战,所以应聘者如果健康有任何问题,应该要先咨询家庭医师。
当地生活条件被描述为“基本但还舒适”,气温平均在-5℃至10℃之间,但高达八成的时间气温都在0℃上下,工作人员同居一处宿舍。岛上没有自来水,也没有冲水马桶,更无法上网及使用手机,而且电力供应有限,但来访的船只都会顺便携带生活补给用品,唯一洗澡的机会就是登上来访的观光船。只不过这份工作不适合有抽烟习惯,因为整个基地都是禁烟,严禁香烟及电子烟。
拉克罗伊港是英国在南极洲的第一个永久基地,1944年至1962年是英国在南极的科学研究站,之后一度遭到废弃,1996年重新修复,2006年起开设邮局及博物馆,欢迎搭乘探险船与游艇的观光客,这座基地每一年的观光季可接待1.8万的游客,只不过新型T病毒疫情爆发之后,这座基地已经有两年多没有人去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