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夫妻生出了混血娃,夫暴怒疑妻出轨做亲子鉴定,结果居然真的是亲生的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8月15日

一般来说孩子在外貌及性格上都会遗传到父母的特征,如同一对黑人夫妻不可能生下一个白人宝宝。不过在山东省一对华人夫妻,却生下了一个混血宝宝,夫怀疑妻给他戴绿帽,到医院去做亲子鉴定,鉴定结果证实这个混血宝宝真的是夫妻俩的亲生孩子。

这对华人夫妻所生的儿子竟然看起来像混血儿

在山东省临沂市有一对赵姓夫妻,原本是大学时代认识,后来交往多年后结婚,并且婚后幸福美满并在一年后喜获麟子,夫妻俩原本都很开心,但是随着孩子越来越大,赵姓男子越看儿子越不像自己就算了,而且还越看越像混血儿,于是怀疑生父另有其人,和妻子大吵了起来。
尽管妻子坚决否认自己出轨,但赵姓男子以儿子非但不像自己就算了,甚至于根本长得就像是外国人为由,坚称妻子就是有外遇,无论妻子怎么解释都听不进去。最后干脆带着孩子去医院做DNA亲子鉴定,结果鉴定结果确认孩子真的是赵姓男子的亲子。
赵姓男子不相信亲子鉴定结果,于是又去第二家医院去做鉴定,结果还是一样证明两人是亲生父子关系,但赵姓男子依旧不相信,认为妻子一定是私下和医院勾结讲好的,所以又再去第三家医院重新做鉴定,结果依旧一样,这下赵姓男子只好认了。

赵姓男子去医院做了三次亲子鉴定证明真的是父子关系

经过这番折腾,妻子对丈夫的态度感到心寒,就带着儿子回到娘家,并把这件事告诉家人,岂料她妈妈竟然拿出了一张老照片,照片是赵妻的母亲和一个外国人的合照,原来照片中的外国人竟是赵妻的生父,只是赵妻的生父在她出生没多久后就去世了,所以她对生父完全没有记忆,再加上她也没遗传到生父的外国人外貌,所以她妈妈就将这件事隐瞒下来,没想到竟然是外孙遗传到外公的外国人特征。
赵姓男子在得知了实情后才知道是他娶了个混血妻子,所以才隔代遗传生下了个混血儿。他连忙向妻子道歉,并到妻子娘家将妻儿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