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陪产,医院送上一碗蛋汤,新手爸大赞医院贴心喝光它,网友曝真相;那其实是给你老婆喝的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8月11日

女人生孩子是一件辛苦的事,如果有自己的丈夫在一旁陪伴生产,对妻子来说是一项重要的精神支柱。所以近日有一位男网友分享他半夜陪自己的妻子生产,后来护理师端了一碗蛋汤来,他喝光之后大赞医院贴心,却让网友们傻眼:你不知道那碗汤是给你老婆喝的吗?

医院端来的蛋汤

有一位初为人父的网友,在网络上分享他在日前陪老婆去妇产科医院去生产,因为时间已经到了半夜,所以护理师端了一碗蛋汤过来给他,当下他以为院方是担心陪产太久肚子会饿而招待他一碗蛋汤来暖暖胃,为了不辜负院方的一片好意,他当下立马将蛋汤饮尽,喝完之后确实胃也暖了,他很感激医院能有这么贴心的服务。
这篇文章贴出意外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这是给你老婆生完孩子后喝的耶”、“你老婆一定会打死你”、“你这下代志大条了”;也有网友留言问到“为什么不能吃?”其它人则响应“那是给产妇吃的,生产完补充营养跟蛋白质的。”
有网友补充提到,医院会准备蛋汤,主要是让刚生产完的孕妇可以有东西吃止饿。由于生产过程中耗费大量体力,但不能立刻吃太油或是太滋补的食物,因此1碗简单的蛋汤,是个既营养又能快速填饱肚子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