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开车在路上惊见疑似有两女鬼在路边飘浮前进,结果真相让驾驶差点吓掉半条命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19年10月02日

深夜独自在漆黑的道路上,最怕的就是遇到一些奇怪的东西,近日就有人夜晚开车在路上惊见有两名长发身着白衣的女子,正以比一般徒步还更快的速度“飘浮”在路边快速的前进,还以为自己真撞见鬼了,等自己的车辆超过对方时一看才发现真相,不禁心中暗自咒骂:“半夜这样是要吓死谁啦!!”

有人半夜开车在路上发现前方疑似有两女鬼飘浮在路边前进

日前有人深夜开车在路上,行经一段昏暗漆黑的路段时,车辆前灯照盗前方有两女子正在路边行进,两名长发长白衣裙的女子不但行进的速度比一般走路还快,而且赫然发现裙襬底下不但没有脚,而且离地面有几公分高,看起来根本就是飘浮在地上行进,结果等车辆接近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两个女生共骑乘一辆协力车,因为裙子较长遮盖住了脚也遮盖住了部分车轮。乍看之下差点要吓掉人半条命。

近看才发现是两个女生共骑一辆自行车

结果这深夜惊魂奇遇上传到网络上分享,引来诸多网友评论:“真的超像欸”,“有点可爱又有点可怕”,“我是驾驶一定吓傻”,“哈哈哈,笑死”,“万圣节要来了”,“穿这样骑脚踏车游街想吓死谁阿”,“好恐怖啊!”,“这深夜真的会吓死人”,“好险驾驶没出车祸,真的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