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公认最让人排斥的女生类型,即使长得在正也是没有人敢要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19年09月09日

有不少的单身女性会觉得纳闷,明明自己长得还不错,条件也不差,为何身边总不见桃花开,甚至于连异性朋友也很少。其实有专家提醒,搞不好是妳自己的性格出问题了,所以有人整理出十点即使长得在正,条件再好,却仍旧不会让男性青睐的女性类型;

  • 太过拜金

虽然钱人人都爱,但对于太过于爱钱,会让男性觉得拜金的女生会太现实。而且爱钱是为了大肆铺张的败家,而且自己赚得还好,若是凡事都要他人买单,靠他人取得自己想要的,好感度就会下降。

拜金女确实会让许多男性不敢领教
  • 满嘴脏话

如果一个女孩人长得再漂亮,可是她开口讲话十句有五句就是脏话,恐怕也会让男性看了退避三舍,因为感觉气质及为人的感觉就扣分了,毕竟美貌是一时的,但为人及气质却是长久的,谁都不想跟一个没气质的老太婆过后半辈子。

一个出口成脏的女孩,应该没有一个男生能受得了
  • 太负面

虽然说要每天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情是有点强人所难,但是对一个动不动就在发抱怨超厌世的女生在一起就更累,这也不开心那也不开心,到底哪来的那么多烦恼可让自己觉想放弃想远离?结果自己不开心也影响到周遭的人也开心不起来,所以对这样的女生当然男性们只能敬而远之。

经常在发表负面情绪的女生,也会影响自己周遭的男性觉得自己也不行
  • 花心搞暧昧

有些女生会透过一些肢体语言,例如碰肩或是靠得很近,让男性误以为女生对他有意思,而且只不过会对有这样肢体动作的男性不仅一位,同时在搞暧昧,就会让男性觉得这样的女生太开放而反倒不敢恭维。

没事会对男性乱放电的女生,其实也是会让人不敢太接近
  • 不懂避嫌

这种的女生虽然不花心,但是跟异性互动时却不懂得拿捏分寸,每个关系都很好,让每个男性都觉得自己有机会。但实际交往了却会让自己的男友没有安全感,因而衍生出更多的问题出来。

让男性朋友载回家,原本是好意的表现,但看在有心人眼里就会觉得怪怪的
  • 心机重

人前人后各不一样,而且私下还会讲别人的坏话,所以会让人觉得她对你示好其实是另有所图,所以对这样心机深沉的女生,男性们真的不敢有太进一步的发展。

没事喜欢抓着手机聊心机的女生,也会让人不敢接近
  • 毒舌没礼貌

有些女生就是不顾场合说话,而且经常得理不饶人,无论是在家里或是外面,不顾他人感受批评人家的缺点,口无遮拦,所以也会让一堆男人觉得少惹为妙。

毒舌的女生其实很多人也都不敢领教
  • 做作

有些女生在同性面前就表现得很霸气,但到了男性面前就变得温柔胆小,装做需要被保护的样子,而且讲话经常拐弯摸角,其实会让不少的男性感觉不够真诚。

柔弱的正妹大家都想疼惜,但如果是装出来的那感觉就不一样了
  • 有不良嗜好

调查结果发现,在所有不良嗜好中最多男性介意的就是抽烟,尤其是对一些没有抽烟习惯的男性来说更无法忍受烟臭。所以会抽烟的年轻女性,除了烟臭会盖过自己的体香味之外,人长得再漂亮,一根烟叼在嘴上形象就大扣分了。

会抽烟的女生无论长得再漂亮,感觉就会大减分
  • 公主病

虽然说女生偶而撒撒娇耍耍赖,在男性眼里都是可爱的表现,但如果真的把自己当公主了那就不行了。因为公主病的女生总以为世界是绕着自己转,一不顺自己的意就闹脾气,把身边的男性当成了自己的工具人,这其实会让不少的男性觉得这样的女生难伺候而不玩了。

自以为是公主的女生确实是很难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