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间脱胎换骨的蜕变,现在的三上悠亚真的和过去的鬼头桃菜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4月24日

虽说女大十八变,女孩转变为女人在外型上多少都会有所差异,但再怎么变也不会差异过大,仍旧能看得出些微的关联性。但是由SKE48出身的知名AV女优三上悠亚来说,所谓的“女大十八变”在她身上就变得过去的鬼头桃菜与现在的三上悠亚像是不同一个人?!

三上悠亚如今就是个如花魁般的AV女优

三上悠亚于2009年加入SKE48而出道进入演艺圈,但因为是多人的偶像团体,因此她在SKE48时期的知名度并不突出,2014年自SKE48卒业,在潜伏了一年之后就已三上悠亚的新艺名重新出道成为AV女优,因为过去曾经是SKE48的成员之一,也让她成为AV女优之后的发展有了加分作用。

当然很多艺人在成名大红之后,或许是有人挖出旧照,也或许是艺人自己主动公布自己过去的样子,很多艺人在刚出道及现在只不过有青涩与成熟的差别,当然也有的会让人找出有整型的痕迹,但不太可能过去与现在看起来根本是两个人的样子,而且这过去与现在的照片还是三上悠亚自己提供的。

现在的三上悠亚根本和在SKE48时的鬼头桃菜根本是两个人的样子

当然三上悠亚自己主动提供了过去与现在差异极大的对比照的用意,除了是诉求自己已是丑小鸭变天鹅的最佳范例之外,是否也在表示自己经历了脱胎换骨的蜕变不是过去的鬼头桃菜而是现在的三上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