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酒鬼最多的国家,这些国家的人民真的嗜酒如命,当然也有各自代表性的酒款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3月14日

喝酒是一件快乐的事,所以在各国都将酒视为快乐的泉源,在世界有十个最爱喝酒的国家,十个国家也各自有代表性的酒款。

威士忌

这是英国的酒鬼们所热爱的酒款,英国人喝酒有三个时间,昨天、今天及明天,所以可见英国的酒鬼多爱喝酒。酒可以帮助英国人逾越很多传统的束缚,一切的关系可以在酒馆里开始,当然也在那里结束。

白酒

中国人最喜欢在婚丧喜庆上小酌一杯白酒,自古以来白酒就是文人骚客,义士剑侠所爱喝的,一碗白干连景阳岗都敢上。

伏特加

因为俄罗斯位于酷寒的地区,因此靠烈酒来暖身体就非常需要,而且在过去伏特加也是随军的补给品。除了可用来饮用,也能当作消毒酒精。

香槟

法国人除了爱喝葡萄酒之外也喝香槟,而且香槟除了是宴会饮品之外,也是庆功宴的必备酒,当然这种酒品就要优雅的细品。

鸡尾酒

厄瓜多使用当地盛产的甘蔗酿制的酒,据说只要喝上几口就能让人躺下,所以在厄瓜多一定要等别人发表过祝词之后才喝,当然之后要喝多喝少就随意了,如果发生宿醉了,当地的牛至茶也能醒酒。

葡萄酒

摩尔多瓦是欧洲内陆的小国家,不过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据,摩尔多瓦是全世界餐桌酒消费最多的国家,当然主要喝的还是葡萄酒。

烧酒

韩国的烧酒也是属于白酒的一种,因为韩国受到中华文化影响甚深,因此韩国人相当爱喝烧酒,而且烧酒也是韩国人在交际应酬中的润滑剂。几杯烧酒下肚,也能让人与人之间的隔阂解除。

烈酒

乌干达在当地的居民会使用香蕉来酿酒,而这种土法酿制的酒,性醇浓烈,这种酒的度数相当高,一些外地人喝了一口就可能醉了。

黑啤酒

虽然德国不是欧洲的啤酒最大的消费国,不过德国却有慕尼黑啤酒节,在啤酒节庆典中,啤酒就是主要的饮品,当然其中消耗的黑啤酒就是整统整桶的喝。

冰啤酒

澳大利亚曾经是冰啤酒的最大消费国,甚至于前任澳大利亚总理鲍勃霍克,曾经以2.5秒喝下2.5品脱的啤酒荣升吉尼斯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