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小学的性教育课本太过于先进,引发家长们严正关切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8月22日

北京市的小学性教育课本内页

“为了让淘气的精子能尽快找到卵子,爸爸用阴茎插入妈妈的阴道里,用力把精子射入妈妈的阴道内。”
这是北京市18所小学所使用的性教育课本的课文之一,并附有插图说明。
由于中国的性教育教学方式总是藏着掖着,越是不让知道就越想知道,以致于中国人对于性知识的求知欲反而相较于国外更为浓烈,以致于中国的人口成长问题总是控制不了。因此北京市的教育相关单位决定编写出版新的性教育课本,对于过去总是隐讳闪避的性教育观念干脆大方的说明,藉以指捣小学的小孩子正确的了解性教育内容。
不过有高达八成的家长认为新出版的性教育内容太过于煽情,特别是这还是给小学二年级使用的课本,担心小孩子太早学习接触性教育内容,容易将来过早变成痴汉或是破麻。
不过有学者表示不同意见,若是提早让小孩子了解正确的性教育内容反而能避免不必要的社会犯罪问题,因为所谓的变态或是痴汉都是因为性教育观念不足或扭曲而产生的偏差行径,因此给予正确的性教育是绝对必要的,至于课本的内容问题就不要太计较了。

你认为灌输小孩子正确的性教育还可以有哪些方式?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6日 (日) 20:35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243EC286D4B4645584E951B65922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