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半世纪以来最冷,宾客顶着大雪吃酒席,饭菜全冻成了冰雕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1月26日

近日东亚一带受到极端气候影响,华北华南多地发生酷冷寒流,其中北京市也创下了半世纪以来的最低温记录。不过有趣的是在洛阳市还有民众冒着寒风下雪在户外开席宴客,结果分享上桌的菜都给冻成冰雕。

有民众分享在风雪中吃宴席,菜都给冻成冰

由于受到冷气团影响,北京市在25日的清晨创下了-16.7℃的低温。据指出即使白天气温回升,平均温度仍维持在-3℃左右,无法突破0℃的关卡。根据中国气象局指出,除了北京市之外,还有其它地区也创下入冬后的新低温,包括上海市、南京市、杭州市、长沙市及南昌市等。
据悉在河南省洛阳市有一对新人在户外宴客,不过由于地点靠近山区且气温非常低,当天还下起了大雪,让宾客们都得冒着寒风瑟瑟发抖的坐在院子里吃饭。更离谱的是宾客们都发现上桌的菜全都夹不动,尤其是凉菜更冻得硬梆梆的。即使如此还是不减喜宴的欢乐兴致,所以宾客们决定干脆把菜色打包回家热了再吃,还有人自嘲说:“真是一桌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