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尔克・马克大修道院附属士官学校校外教学遭到巨大皮卡丘袭击

来自伪基新闻
Unnews original zh.png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2022年06月16日

教师贝雷丝试图驱赶皮卡丘

今日上午,位于芙多拉大陆中央的加尔克・马克大修道院附属士官学校学生于学校南边森林办理校外教学,一只200公分高的皮卡丘(一般皮卡丘仅40公分高)突然从路旁窜出企图袭击女学生,教师贝雷丝见状立刻拔剑驱赶,过程中皮卡丘似乎将贝雷丝误当为交配对象对其做出猥亵行为,经过一番战斗皮卡丘知难而退逃走。
对于师生遭到袭击,加尔克・马克大修道院大司教蕾雅对此表示感谢教师贝雷丝英勇保护学生,让这次袭击事件没有任何学生伤亡,该畜生竟敢对加尔克・马克大修道院职员出手,加尔克・马克大修道院以及全芙多拉大陆赛罗司教信徒将会把牠视为敌人全力追捕牠。
宝可梦专家大木博士表示,皮卡丘并非芙多拉大陆原生种,显然是宝可梦训练家在芙多拉大陆遗失或恶意丢弃的外来种,因为芙多拉大陆环境变异巨大化。记者询问该皮卡丘跟去年10月袭击妇人的皮卡丘一样体型,并以妇女为袭击对象(相关新闻),是否同样遭到The Thing感染,大木博士则回应照片皮卡丘没有第三只手无法判断。